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酸甜苦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酸甜苦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見年暑假過的非比尋常,就像一個多味麵包一樣,酸甜苦辣包含其中,嘗一口能讓人想起一件往事。

  酸;哎!想起這件事我就真為我感到悲哀,那天晚上(那時我在烏魯木齊)我去一個叔叔家玩電腦,過了一會我覺得該走了,便下了樓誰知道剛下樓便看到一隻狗在對着我叫,(我最怕狗)我心想我的媽呀!誰知那狗一見了我就對我緊追不捨,我拔腿就跑以劉翔的速度掉到了溝里,結果搞得一身狼狽回到了房間。

  甜;星期六的時候我去了動物園,更巧的是我看見了孔雀開屏,獅子我見了就望而生畏但是我第一次發現獅子也愛睡覺,當我到非洲獅那的時候獅子一直都在睡覺,不管多大聲都不醒,好玩的是熊,它把前爪巴在鐵板上,我給他喂水他用舌頭舔了舔很好玩吧!

  苦;最苦的當然是寫作業了,慘!雖然作業不多可是我是“先天性痛疼作業”寫作業對我來說比登天還難!!!

  寫不完放點水吧!被我老媽發現了我要壯烈犧牲了。

  這就是我的暑假,又酸又甜又苦,你的是什麼味,讓我嘗嘗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酸甜苦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