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哥哥、爺爺、一起去山上捉蟈蟈。

  我們戴着手套,走到草叢中,我忽然看見一個東西飛,隨手抓了一把,把手鬆開了,我一看,哇,好大的一隻螞蚱呀。我準備把它放到籠子里的時候,我沒捏住它,它趁機逃跑了。我只好重新抓。我忽然聽到了蛐蛐……聲,我晃了一下樹,那個聲音陡然消失了。這時我正要走,那個聲音又回來了,好象要捉弄我似的。這時哥哥喊開了:“我抓了一隻綠螞蚱,說著拿過來讓我看。我看見哥哥走了,我循着那個聲音走過去,我扒開草叢,我看見一隻蟈蟈正在吃着青草。我用手一捂把蟈蟈抓住了。放到了籠子里。我在看籠子里的蟈蟈把它的兩個前爪對在了一起,好象在企求我把它放了。我心想,這隻蟈蟈來之不易,我怎能放掉它呢。這時我看見爺爺的籠子已經滿了。

  我們回家了。這一天我過的真高興。

  六年級:余嘉誠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