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

這是暑假裡最忙碌的一天。

早晨,7:40分從家裡步行出發去補習班讀數奧,這比平時上學的時間還要早。兩節課的時間內,差不多要完成兩張練習紙。數奧題通常都很難,每次做完練習,我都哈欠連天,估計我的大腦總要死掉100個腦細胞了。10:30分終於放學回家了。在那兒度過的時間可真長啊!

回家后,先讀30分鐘的英語,再做17道數學題。剛做好,就該吃午飯了,午飯後,勉強能休息一會兒。按照計劃,我又得寫一篇高質量的作文。唉!真是絞盡腦汁,太累了,連玩的時間都沒有。

下午,去書法培訓班練習2個小時的書法。直到站得我兩腿發軟,腰酸背痛,才結束。真是的,日子過太辛苦了。還好,媽媽開恩,結束后讓我去體育館游泳池玩耍放鬆。

終於到了晚飯的時間,我很興奮。因為吃好飯後可以玩一會兒了。我趕緊拿出我的三國卡,趴在地板上,津津有味地玩了起來。可是,好景不長。6:30我又得去讀英語了。讀英語最頭疼的就是聽寫,因為我是插班生,對單詞還不熟悉,每次聽寫都錯3個,真是倒霉。當疲倦的我回到家的時候,已經8:20分了。匆匆洗個澡,我迫不及待地爬上床,不一會兒,就呼呼大睡了。

請大家來評評理,我這天過的有意義嗎?我都快崩潰啦!可憐的我,嗚嗚嗚嗚 嗚……真希望我的夢裡,是開心而又輕鬆的。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