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活力校運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活力校運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燦爛明媚的十一月,一個競爭向上的十一月

  ——題記

  鳥兒在歌唱,樹葉在搖擺,花兒在跳舞,學校在沸騰……,晴空萬里,氣候宜人。一曲曲《運動會曲》震耳欲聾。運動會開幕式便種氣氛中開始了。

  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操場上彩旗飄揚,天空萬里無雲,先是鼓號隊吹吹打打地進入會場,隨後就是各班運動員繞會場一周。各班運動員喊着自班的口號,為自己鼓勁加油,校長為此屆運動會提了祝賀詞,宣布運動會開幕——“預祝所有運動員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看,跑道上運動員們英姿煥發,如展翅的雄鷹:跳遠場上,離弦似的助跑,螞蚱似的起跳:實心球區,如手榴彈飛向藍天,落向遠方。到處驚心動魄的比賽,到處熱烈的掌聲,到處運動健兒的精彩。

  先舉行的是急行跳遠,“預備,開始跳!”老師一揮手,只見他弓着腰,雙手緊握拳頭,兩眼盯着前方。邁開大步,一陣箭走如飛的狂跑,速度越來越快,一轉眼就到達了踏板,猛地一躍,兩腿向前伸展。在空中劃出了一道弧線,落地的瞬間,他觸到了沙的柔軟,最後,我們班的鐘霄漢,拿了本次校運會六年級跳遠比賽的第一名。

  接下來的是激烈的田徑比賽了!每個運動員都活力十足,做好了準備運動,以最好的狀態參加比賽。“嘭”的一聲,槍聲響了。800米的長跑比賽已經開始了。運動員在比賽的過程中面不改容,你追我趕,勝負難分,不到最後衝刺的一刻也不知道誰勝誰負。他們像一隻雄鷹,翱翔在晴空之中;他們想一顆金星,閃爍在宇宙之中;他們像一匹駿馬,馳騁在戰場之中;他們想是頭獵豹,疾馳在草原之中;他們像一艘快艇,飛奔在海洋之中在整個比賽的過程中,觀眾們都在為運動員加油,喊得聲嘶力竭。運動員們無論如何你們都要記住: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跑到,是一種追求,馳騁賽場,是一種驕傲,執着堅持,是一種勝利。最後,我們班的張師夷以2分57秒的好成績取得了本次校運會男子800米的第一名,謝宏偉取得了本次比賽的第四名,也是一個非常好的成績。然而,唯一遺憾的是我們班的周英傑,應跑第2圈是太累了,取得了最後一名。當然,成績只代表過去,希望周英傑能夠加油。

  幾許真誠的鼓勵,幾句親切的問候,幾注深情的目光,幾多支持與幫助,帶給運動員的是信心,是勇氣,是誓奪第一的決心和毅力。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間,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也許笑臉並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間!灰燼,雖然總歸要熄滅,可踏畢竟燃燒過;落花,雖然難免脫落枝頭,可它畢竟芬芳過;煙花,雖然終究煙消無蹤,可它畢竟絢爛過。是的,那些曾經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勝利,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勝利的喜悅,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轉折,勝利是新的開始!

  六年級:王瑜

您正在瀏覽: 青春活力校運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活力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