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暑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是精彩的,暑假是有趣的,暑假是愉快的。今天,我給大家說一說暑假有趣的一件事——第一次坐飛機。 

  那一次,我九年來想坐飛機的夢想成真了!坐飛機的前一天晚上, 

  我不斷地想着那飛機的樣子,想着那一位位婀娜多姿的空姐,想着那飛機的樣子……恨不得馬上去找小叮噹乘着時光機到明天。深夜才兩點,媽媽就把我叫醒了,為了實現我九年來想坐飛機的夢想一躍而起。 

  我懷着開心的心情來到廈門機場。不久,我便踏上了機門,那一刻起我想坐飛機的夢想已變成了現實了!飛機起飛了,我既緊張又開心。飛機慢慢上升了,我在飛機感覺到一種暈頭轉向的感覺,之後飛機漸漸地平穩了許多。從機窗往外看一層層雲朵多美啊!有的像小白兔,有的像牛犢兒,有的像小綿羊……我情不自禁連聲說好。便拿起照相機把這美麗的風光攝下來。不一會兒,飛機慢慢往下降了,嚇了我一大跳,媽媽說這是快到了的緣故!飛機漸漸停在了機場上了。 

  暑假真是樂趣無窮啊!讓我們快樂地度過每一個暑假吧!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