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彈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彈珠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打彈珠 標籤:彈珠作文 夾彈珠作文

  打彈珠

  在我們化工廠,流行一種遊戲,這就是??打彈珠,其實,這種遊戲在爸爸那個年代就有了,只是規則有了不少的變化。

  打彈珠的遊戲規則:

  一:打彈珠時分兩種形式,一個是分組式(團隊式),另一個是自國式(個人賽)。分組式幾組不限,目標就是把要其他隊組的敵人全部消滅就取得勝利;而自國式就是靠自己的力量把全部敵人都消滅,才算贏。

  二:遊戲場要選擇一個有雞蛋大的沙坑的點為中心點,開始,先打出彈珠,如果是分組式,離得近的人為一隊,然後重新出發;自國式就按離洞的距離決定打彈珠的先後順序,若在洞邊,還沒有行動,就被打飛,則按距中心洞的距離決定打擊順序。

  三:如果進洞就可以有拉(將一個拇指按在彈珠的位置,把手張到最大,在頂的位置把另一隻手接在這隻手指頂端上),每次進洞或者擊中對手的彈珠,就得一歲,集滿18歲成老虎,這時對手一擊就死。如果打對手,是在手掌之內的距離,進歲失敗,殺死對手也失敗。

  其中還有許多規則,因人而異,我就不一一道來了。

  今天下午,我和翁賀翔、阿楊選擇了一個三米長的沙地,進行比賽,我們進行的是個人賽,阿楊首先出發,,他離洞十分近,翁賀翔也打了過去,可是沒有超過阿楊,於是阿楊首先打擊,只見他趴下來,全神貫注地瞄準翁賀翔的彈珠,“啪”的一下,阿楊打了個跟蹤彈(打的人的彈珠與被打人的彈珠一起飛),由於翁賀翔彈珠的距離比我遠,所以我第二個打,在阿楊和翁賀翔進行拼殺之時,我乘虛而入,慢慢接近洞口,正在我暗自高興之時,阿楊一下來到洞邊,此時,在一邊的翁賀翔卻不敢過來,我十分高興,終於可以進洞了,我把彈珠打進洞,使出全力打阿楊,可還是打了一個跟蹤彈,哎!這下進不了洞了。

  時間很快過去了,經過一場激烈的廝殺之後,阿楊已經15歲了,我才12歲,而翁賀翔才6歲,阿楊的彈珠像個威武的戰士守在洞前沒人感靠近,我壯起膽子,將彈珠向洞的方向打去,打到洞邊,我的心已經提到嗓子眼,“進了”我高興地喊出聲來,接着,我用力打了阿楊的彈珠一下,可是,被阿楊拉了,怒氣衝天的阿楊,使出吃奶的力氣,把我從洞邊一下打到沙地的盡頭,“哇!”我驚呆了,竟然可以打兩米,翁賀翔想碰碰運氣,可是,他運氣不好沒進洞,這時的阿楊已經變成老虎,於是,翁賀翔被“吃”了,以避免這場“世紀性的大災難”,我小心翼翼地把彈珠打遠。

  在老虎的追擊下,我東躲西藏,狼狽極了,我繞着洞轉了一圈又一圈,於是我聲東擊西,哈哈!!!!終於我也18歲了,哼,我來個誘敵深入,我假裝害怕躲進草叢,阿楊終於上當受騙追了過來,在草叢中兩條老虎進行了激烈地搏鬥,我用智慧終於將阿楊給打敗了。

您正在瀏覽: 打彈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彈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