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彈珠夾夾樂,夾出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珠夾夾樂,夾出我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開始,用左手拿筷子,怎麼拿怎麼不舒服。而且,我們習慣把筷子拿得很高,我一把夾住一顆彈珠,可那彈珠像渾身抹了潤滑油似的總是掙脫筷子的懷抱。漸漸地,我把筷子拿得很低,在夾彈珠的時候,筷子夾到彈珠,手剛好比水面稍微高一些,緊緊地夾牢彈珠,這樣,那頑皮的彈珠怎麼也逃不了了!一顆,兩顆,三顆,四顆……真所謂“熟能生巧”。看着那五顏六色的彈珠一顆一顆被我夾進紙杯里心裡喲美得不得了呀!10、9、8、7、6、5----糟糕,開始倒計時了,我得做一番最後的努力!我看準了一顆半透明的彈珠,一把夾下去,誰知,它向前一滑筷子撲了個空。再來一次,又沒逮住它。這時手心也不禁冒出幾滴汗珠,這時我雙看上了一顆在一堆彈珠上的一顆彈珠,夾住 它,在同學們數3、2、1的時候將它放入紙杯,好險,再晚一秒鐘,就算犯規了! 

  陳浩開始數彈珠了,1、2、3、4、5、6……只見杯里沒幾顆彈珠了,我真希望紙杯被施了魔法,杯里的彈珠怎麼也拿不完,可那華竟是童話世界的故事,事實是不能改變的。 

  彈珠夾夾樂,夾出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彈珠夾夾樂,夾出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珠夾夾樂,夾出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