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傾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傾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的傾訴》

  泰州名流劍橋朱光老師作文教育中心(五年級)丁睿韜

  大海的呻吟

  不知從何時起,我的身軀上粘上了污跡與油塊,我的孩子??魚蝦們被推往死神的城堡我真的很痛心。記得過去,我??“海闊任魚躍”。在我無邊無際、廣闊無垠的身軀上,到處可見捕魚船揚帆起航,經過漁民們的勞動,拉上來的是一條條活蹦亂跳的魚兒。我養育着無數子孫,數世同堂,生生不息。可現在呢?我的身軀上漂泊着無數只塑料袋,不可計數的油塊。

  ??人類,你何時能覺醒?

  高山的控訴

  我,崇山峻岭,美麗壯觀,一派蒼翠欲滴,生機勃勃的景象。可如今,人類把我的綠陰亂砍濫伐,我,露出了土黃色的身軀。不知多少年過去了,我已變成一望無際的茫茫沙漠。記得幾十年前,我這兒處處生機盎然、綠陰成片、鳥語花香,可現在呢?我被人類毀滅了。

  ??人類,還我綠陰,還我鳥語花香,還我生命!

  綠洲的嘆息

  綠色,是我的本性,我就是綠洲,沒有了我,世界將變得死氣沉沉。我曾讓我的孩子們??樹木花草茁壯成長,為人類造福。一把把斧頭出現在我面前,樹木變成了人類理想的生活用品。人類很快富裕起來,他們在開心地笑,而我卻在偷偷地掉眼淚,樹木呀,你就是這樣被砍光了。人類,你們何時能拿起杴鎬,叮叮噹噹,奏響植樹歌謠,到了那天,你們的生活會更美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大自然的傾訴,讓我們覺醒,如果人人植一棵樹,世界將會變成美麗的森林,我們就是那林中的小鳥,我們更是森林的守護神,不要再讓森林深沉的嘆息,傷心的哭泣,激憤的傾訴,倔強的吶喊……

  指導老師:朱光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傾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