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國的傳統節日有很多:中秋節、重陽節、清明節、端午節等等。

  其中最有趣的就是中秋節了!因為中秋節是團圓的日子,也是吃月餅的日子。

  太陽早早落下,月亮也早早升起,這輪皎潔的“玉盤”高高地懸挂在天空中。在一片漆黑中顯得格外特別、尊貴。

  我跟妹妹們躺在草坪上仰望着天空和這皎潔的玉盤。每次中秋節的月亮都很圓。聽外婆說天上有一位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嫦娥。她有漂亮的容顏,有不平常的身世和故事。

  好了,該進行下一個行程—吃團圓飯。桌上的雞、鴨、魚、青菜等等。各種美味的佳肴,讓身為小孩的我開心得不得了。開心的不是可以吃好吃的,而是可以一家人團團圓圓的吃一頓飯。吃完飯後,就該吃月餅了。有豆沙味的、雙黃味的、蓮子味的等等。

  就這樣我度過了又一個中秋節。

  六年級:張奧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