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日私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私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一個美麗的季節,一個令人陶醉的季節,一個多愁善感的季節,一個思鄉懷親的季節……秋天啊秋天,你是如此的變幻莫測、可愛迷人,從古至今,多少文人墨客愛着你,戀着你,為你陶醉,把你歌唱!

  走向秋日的原野,望“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瞧“樹樹皆秋色,山山唯落暉”;看“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嘆“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聽“草野在蟋蟀聲中更寥闊了”……

  邁向秋日的森林,一片熱情的赤映入眼帘簾——這是一片火紅的楓林在燃燒,那一片片,一簇簇,一樹樹的楓葉看上去是那麼可愛,那麼活潑,那麼富有生機。既像一個個調皮的娃娃漲紅了開心的笑臉,又像一顆顆因收穫而激情跳動的心!“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我低吟,看來秋之赤的確勝於春之綠呀!

  前進!前進!伴着秋之歌,跨步踏入秋日的農場,撲面而來的是大片大片耀眼的金黃!那笑彎了腰的稻穗,那到處捉迷藏的紅薯與滿樹樂呵呵的梨、柿、棗……無處不迸發出豐收的喜悅。描繪出燦爛的“金秋豐收”圖。金色的秋竟是如此的迷人!

  和着這金色的秋之圓舞曲,飄零的黃葉如蝴蝶、蜻蜓在秋風中肆意飛舞,他們在用最美的絕舞跳出對秋的眷戀與摯愛。“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美麗的秋還孕育着別樣的柔情和赤誠,溫暖人心,情滿大地。

  夕陽西下,欣賞着那一幅幅動人心弦的畫面,聆聽着秋葉與風的低吟,感受着秋日的溫馨與浪漫,迷醉於秋的魅力與深情。秋風陣陣,暮色中,彷彿聽見那被秋色染醉的的層林,那將稻香吹送的秋風,又吟唱起世間最美的秋日戀歌,呢喃着永遠的,秋日私語。

  四川瀘州合江縣城關初級中學初一:康小典

您正在瀏覽: 秋日私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私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