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日私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私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有人喜歡那花紅柳綠的春天,有人喜歡那驕陽似火的夏天,也有人喜歡那寒風刺骨的冬天,而我卻偏偏喜歡那秋高氣爽的秋天。

  秋天是花的季節。你看,儘管很多花都凋謝了,但耐寒傲霜的菊花才剛剛開放,好看極了,黃的,白的,淡綠的,紫紅的,它們正迎着秋天的寒風開放。他總是以自己純潔、樸實的高尚品質裝點着秋天這個美麗的季節。

  秋天也是風的季節。當你正在操場上奔跑時,一陣秋風吹過,把你的汗滴帶走;當你在做一些難的題目時,一陣秋風吹過,把你的智慧提了起來;當你在花園中遊玩時,一陣秋風吹過,讓你玩得更加瘋狂;當你躺在床上時,一陣秋風吹過,讓你進入甜蜜的夢鄉。

  啊,秋天,你使我的心中升騰起一種熱情,讓我想到了一首我僧經學過的一篇小詩—《秋天》。

  走在秋天,

  秋天的太陽更紅更嬌;

  走在秋天,

  秋天的空氣更甜更好。

  秋風在田野里打滾,

  秋風在小路上奔跑;

  秋風抓一把桂子的香氣,

  把夏天的腳印兒

  輕輕塗掉……

  ……

  秋天,收穫的季節,帶給我們的是幸福,是喜悅,是陶醉。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秋日私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私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