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日游峙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游峙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美的峙山不在早春和烈夏。春來時,林中總瀰漫著稀薄的霧,繚繞着,讓人不免有些傷懷的惆悵。烈夏間,樹蔭底下總是站滿了人,盤踞着,分割山峰中的每一份涼意。於是,你的視線里便從來不曾出現過完整的畫面。

  秋是冬的號角。秋的到來,預示着冬的逼近。深秋像一隻黃色的蠟筆,將樹那單調的綠添上了黃色。隨着秋的腳步,我們也來到了峙山,舉行秋遊活動。

  沿途的風景才是美麗的。秋天的顏色柔和光潤,不熱烈,不暗淡,特別是在這種山上,會讓人想起碧藍的天空、金黃的麥浪、樹葉。一座座山,互相連接,互相掩映,互相襯托着,山不斷變換着深淺的顏色。偶爾會出現幾片蘆葦叢和小橋,雖說很小,但是在隱埋的水中也有幾條小魚,小心翼翼地跨過小河上的石頭,想到了《搭橋》,原來,在石頭上過河,也是有點心驚膽戰的。

  不知不覺,來到了一片空地,老師一聲令下,早已快累死了的同學們不管三七二十一,鋪好報紙就一屁股坐下,放開大胃,分享大家的零食。秋天的聲音寧靜而悅耳,沒有雜亂的聲音,卻不死氣沉沉,你會聽到一種只屬於秋天的聲音,如晨鐘暮鼓般悠遠深長。現在,又增加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休息片刻,接着“尋寶遊戲”開始了,精神已飽滿的同學們有飛快地折回去,在石縫間、樹葉叢中、樹杈中仔細地搜尋着。眼看同學們手中都有了“獎品兌換券”,可我還是一無所獲,不耐煩地用腳踢着樹葉,好不容易找到了兩張,結果都是空氣——哎!運氣真差。

  在時間嘀嗒的流逝下,小學生涯中最後一個秋遊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六年級:徐潔鈺

您正在瀏覽: 秋日游峙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游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