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前的禱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前的禱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要開學了,作業拖到了最後一秒,自己都為自己感到無趣,從小到大,自己拖拖拉拉的毛病就沒變,新的學期,我要以一個新的自己來生活、學習,或許在未來有重重的誘惑等着我,但,這一次,我下定決心了,為自己許個未來!

  許多人和我一樣,總是有種種的決心,但這一次,我是認真的,該上高二了,去年渾渾沌沌的就結束了,我想,在我的世界,該讓這停止了。不會再去等待什麼,而是去爭取。剩下的兩年,我拼了,每天不會再在外表上多花什麼心思了,不會在因某些無聊的人開的曖昧玩笑而打動,不會再在學校混日子,不會因為沒寫作業這種幼稚的問題被白眼,不會去過多的關注那些不關自己的事,不會談戀愛,不會再在乎別人怎麼看待自己,不會每天在路上花費很多時間,不會晚上因一點點的困意而倒頭就睡,不會......

  因為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因為我必須對自己負責,因為將來的路沒有爸爸媽媽在前方為我開闢荊棘了,因為懂得了不努力就會頹廢,因為家裡不是富裕,因為自己現在沒什麼可驕傲的,因為這為自己......

  這就是我,一個虔誠的祈禱者發自內心的禱告,Amen!

您正在瀏覽: 開學前的禱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前的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