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旅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旅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好天氣里,我們伴隨着輕風,傾聽鳥兒嘹亮的歌聲,花兒用它那嬌小的身姿展示它那美麗的風采,草兒探了探頭,親切的向我們問好。啊——終於到了訓練基地。

  烈日當空,太陽曬着我,我不怕;教官的嚴厲我不怕。我勇敢,我堅強,我吃苦,我快樂!就抱着這種心態我堅持到了第三天,上午我們玩了一兩個簡單的小遊戲。剛玩完第一個遊戲,就被教官嚴厲的批評了。教官從小小的一個遊戲中竟已看出我們這個團隊的不合、不團結等一系列缺點。我們下定決心下次一定做好!在第二個遊戲中我們吸取了上次失敗的經驗把它轉為成功的動力。這次的遊戲靠的是團隊堅持不懈的精神,靠的是隊伍的團結。遊戲規則:規定距離來回走一趟,後面的人拉住前面人的褲角(不可多拉)蹲下。站起或褲角離開那個人的手算犯規。犯規則重新開始,哪隊先來回走一趟,哪隊就勝利了!我們剛開始還沒明白規則,就只是走過去,並沒有走回來就把手鬆開了。又得重新開始。我們看其他隊都走得很快,就也不甘示弱地追了上去。唯獨第一隊如同烏龜般的速度慢慢地走,走一會兒停一會兒,好像是在保存體力。可速度快又有什麼用呢?我們速度雖然快,但每當我們就要勝利的時候,總有一兩位同學出小差錯。一次又一次,可是我們依然堅持着;一直都沒有放棄。我們的體力也跟着削弱。再又一次嘗試中,對於已經筋疲力盡的我們似乎有千步之遙,實際只有幾步之遠。突然,一位同學因為體力不支把手給鬆掉了,又一次失敗了!這也是最後一次嘗試了。因為我們實在是累得不行了,有的同學都累趴下了~同學們紛紛去責怪那位把手鬆掉的同學。有些同學都被氣哭了……經過了這一次遊戲,我收穫了不少,雖然我們隊失敗了。

  在接下來的幾天中都依舊堅持着……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在這幾天當中,我成長了不少、收穫了不少。這真是鍛煉的好機會呀!

  六年級:胡慧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旅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