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剛聽說要軍訓時,我還真有點喜出望外,以為這次的挑戰會多有趣,自己真正接受訓練時才體會到,在這期間要付出多少辛苦和汗水。那時候天氣很熱,而我們卻必須穿上厚厚的校服,站在火辣辣的陽光下,曬上3個多小時,紋絲不動。同一個動作,不停地練習,反反覆復,不耐煩也得堅持。而我們這些離學校較遠的學生就更累了,每天“千里迢迢”地來到學校,還要遭那樣的罪,真是禍不單行。我天生體力就不好,從小就愛呆在家裡,大門不出,長一點兒的路都沒走過,更何況軍訓時地走那麼長的路,還要筆直地挺立在無情的太陽公公下面3個多小時。我真的是忍受不了,每天晚上睡覺時都咬着枕頭哭,第二天再咬枕頭時,還能感覺到眼淚鹹鹹的味道。儘管這樣,看到那麼多同學都堅強地挺住了,我還是不得不咬緊牙,堅持下去。 

  訓練我們的教官,也許已經夠好了,從沒見他對哪個同學動過手,但嘴上功夫比較厲害,說得同學們都啞口無言。每次見他批評哪個同學時,我的心就綳得緊緊的,深怕自己也會落得那樣的下場。頭頂烈日,練習着動作,看着教官狠狠地訓斥着某個同學,從我頭上滴下豆大的汗珠,同樣的淚珠在眼眶裡打轉,卻不敢流出來。真苦,真累! 

  說心裡話,那段時間真是淚也流了,汗也流了,就差沒流血了,如果說現在生活在天堂,那軍訓時就是在地獄。不過,我並不抱怨,這也是我成長曆程中重要的一步。正是因為這次軍訓,我才學會了吃苦耐勞,不怕累的精神,也因些變得更堅強,更能經得起生活的考驗。我想,這就是軍訓的目的。大地上沒有不累的營生,在以後的路上,我還會受很多累,吃很多苦,但我一定會挺過去了。小學六年級的軍訓生活將使我永生難忘,我會把當時同學們所表現出的頑強精神銘記於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