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共同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同的家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以前的一個枝繁葉茂的森林裡,住着成群的動物。那裡有着瓦藍的天空,和清澈的河流。大家一起快樂的生活着。 

  但是幾年後,一切都變了,一批獵人來了,他們住了下來,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捕殺動物。 

  由於獵人殺死了大量動物,使樹林被破壞,風沙把天變的灰暗,使河水變的渾濁,森林失去了往日的生機,因此動物們聚到一起開了一次會。 

  動物王國最有威嚴的老虎發話了:“大家,我們正受到人類的迫害,這是有史以來最嚴重的問題,現在動物們分為兩派。一派是和人類被水一戰稱:主戰派;一派是背井離鄉,去其他地方另謀生機稱:主逃派。這次大會目的就是用哪派的方法,請雙方發言。 

  住戰房的熊說:“我們有着強壯的身體,鋒利的爪子,尖銳的牙齒。這使我們完全能和人類拼一拼。” 

  “可是獵人有槍,就算我們再厲害,也難桃一死。”主逃方的小猴問熊。 

  狼說:“可我們可以用團隊合作的力量擊敗獵人,而且這方面我們狼是能手。” 

  “就算你們能成功一次,但是如果他們下次集體行動了呢?”狐狸反問狼。 

  狼說:“那就放棄生存家園嗎?” 

  一直默默無聞的狗說話:“如果獵人在我們離開后也走了呢?” 

  “那如果他們一直不走呢?”狼反問狗 

  “這......”狗啞口無言了。 

  老虎發話了:“好,現在開始投票。”經過投票卻是平手。老虎也不知所措了。 

  最終會有什麼結果,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共同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同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