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保護人類共同的家園----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保護人類共同的家園----地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洋,我相信每個人對海都不會陌生吧!我最愛故鄉的海,當海天連成一線時我覺得好美,每到夏日,這裡成了人們嬉戲遊玩的快樂島,這裡的人在水的周圍遊玩,忘卻了憂愁與煩惱。那麼請不要破壞這美麗的海洋,不要讓我們的倒影成為回憶,它似乎在喚醒我們不要去污染與破壞,同時,請珍惜水資源,失去了水,動物和人都無法生存。 

  土地,如果一個人連住的地方都沒有,是否很可憐呢?如今大片的海被填成土地,有人擅自開墾土地,污染土地資源,這樣長久下去,意味着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們將失去住所,沒有了安定舒適的居住地,我們該何去何從? 

  現在,一部分人類捕捉野生動物,這嚴重破壞了生態環境,人和動物生存在世上有各自的規律,卻被這些人所顛倒,可憐的動物正在吶喊,我們是否該好好保護那些越來越稀有的自然財富呢? 

  我們都無法想象失去住所,失去水,我們該如何生存?那些生活在幸福中的人們,請你們揮霍自然資源的同時注意保護人類共同的大自然所賦予的財富,要學會為下一代而着想,讓我們從自己做起,事事講環保,人人懂環保,如果想健康快樂地生活成長,請守護人類共同的家園——地球。

您正在瀏覽: 請保護人類共同的家園----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保護人類共同的家園----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