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鴿子的親密接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鴿子的親密接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大龍潭公園去玩,我們走着走着,看到了鴿子園,我馬上求爸爸媽媽讓我去喂鴿子,沒辦法,他們只好同意了,幫我買了一包飼料。 

我興沖沖的跑進去,看到一隻高貴而優雅的白鴿,這隻白鴿渾身雪白,兩隻眼睛呈琥鉑色,黑色的瞳仁猶如胡椒粒一樣,閃閃發光。腦門上還翹着鳳頭上的翎一樣美的絨毛,猶如一位白衣仙女,真是太美麗了……那羽毛光澤雪亮,時而像白蓮在水中搖曳,時而像兩隻白色的精靈在柔美的陽光下,迎着微風翱翔。“嘟嘟嘟”養鴿人吹起了哨子,我認為。那悠悠的哨聲就像一首優美的抒情詩。 

我倒了一些飼料在手上,那些可愛的天使立刻飛到了我的身邊,有的在我的肩膀上,有的在我的手上,還有的在我腿上,都像和我來一個”親密接觸“,它們用紅色的小嘴啄食着我手上的食物,叮在手上麻麻的、痒痒的。有一隻鴿子很聰明,它想把我裝在口袋裡的飼料叼出來,可它的”詭計“被我識破了,我給了一份給它,它也歡歡喜喜的飛走了。 

突然,養鴿人一個手勢,所有的鴿子都展翅飛起,在天空中劃出了一道道美麗的弧線,這一個個小天使,在像大家展示它美麗的羽毛呢! 

時間匆匆,我也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對和平友誼的象徵——鴿子,說了聲:“再見了,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和鴿子的親密接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鴿子的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