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變爸爸,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爸爸,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多變爸爸,我的朋友

  每個人都有幾個好朋友,我也有很多很多好朋友,有小朋友,有大朋友。其中有一位特殊的好朋友,那就是“多變先生”??我的爸爸!來,到回憶廣場去看看我們之間的趣事。

  第一變:鬧鐘先生

  “起床了,起床了!”鬧鐘先生準時地叫我起床。我起來一看,是星期天,而且只有6:50分,便滿臉不開心地對鬧鐘先生說:“就算有興趣班也不用這麼早叫我!”鬧鐘先生見我生氣了,便求饒道:“我不是故意的,我以為今天是星期一。”看着鬧鐘先生那可憐樣子,我得寸進尺,說:“給我道歉!”鬧鐘先生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我“卟”的一聲笑了出來,鬧鐘先生見我笑了,也跟着笑了起來。

  第二變:拔牙先生

  “好痛!”我大叫道。拔牙先生說:“我來給你拔牙!”,拔牙先生準備好了鑷子、水、藥棉。我嚇得直發抖。我閉着眼,張大嘴。拔牙先生用鑷子鉗住我的牙齒用力一拔,可牙齒就是不肯“下崗”,拚命抱着牙齦。拔牙先生再一用力,牙齒終於從崗位上滾了下來,我的“接班人”??小牙齒早已露出了頭頂!拔好牙,我的腳還在拚命發抖。

  想知道我和朋友??爸爸另外更多的有趣故事嗎?那就趕快撥打回憶廣場熱線:7000007!

您正在瀏覽: 多變爸爸,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爸爸,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