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對小荷說聲對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對小荷說聲對不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啊,呵呵. 

  首先要說:對不起,開始我知道小荷,那是因為老師布置作業要寫作文,我實在太懶,就從網上找到了這個網站,,就隨便找了幾篇抄到我的作文本上了..... 

  後來我才發現這裡的朋友們很熱情,而且大家都是憑自己的實力一步一步地前進,寫作因此也就提高,我才發現自己的做法很"卑鄙".不僅僅是因為小荷朋友,還有老師,我自己... 

  之後,我就在小荷申請了這個號,而第一篇作文,就想對小荷朋友說說我內心的話,我明白,以前的做法不僅僅是對小荷朋友們的一種不尊重,也是對老師的欺騙,同時也是對我自己的不負責,所以我想從這裡向大家說聲對不起,希望大家能原諒我.同時也向我自己打一個警鐘,對大家啟示:我會以自己的實力寫出好的文章!! 

 (大家會原諒我嗎?我可是真心希望大家原諒哦!~)

  深感愧疚的風竹

  (可以跟大家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想對小荷說聲對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對小荷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