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朵朵開(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朵朵開(2)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二、貴族學院俏公主 

  新出場人物: 

  心兒(天使公主) 

  櫻悅(寶石國公主) 

  歐陽非墨(天使王子) 

  冰微涼(冰雪精靈) 

  PS:某某人會吧月月,看做月影孤星,NO,那是百變小月!!!!  

  OK,故事開始 

  

  

  這一天,小羞和大家早早的來到學校報到,她們看到了很多新同學。 

  豆丁身邊的小精靈糖糖,飛到了一個小女孩身邊,喝,這小東西是不是叛變啊?哦,原來,她看到了小女孩身邊的另一隻精靈。“你好,我叫心兒,是天仙(1)班的學生,這是我的精靈小涼,她是冰雪精靈。”心兒說道。 

  “好好好,又有新同學了!!!”小羞拍手叫。 

  “哼,庸俗公主,有什麼好的,我不也是?”一個瞧不起一樣的話,穿入豆丁的耳朵里,“喂,你說話好聽一些吧!好歹我也是這個國家的大公主嘛!”豆丁不高興了,“是吧,月月,這個公主說話也太難聽了! 

  上課了,老師微笑着說:“歡迎各位同學來到雨滴貴族學院天仙(1)班,我用各位入學考試的分數來給各位分配班幹部: 

  班長:云云 

  副班長:歐陽墨非 

  學習委員:月月 

  宣傳委員:心兒,小羞 

  文藝委員:豆丁 

  勞動委員:甜甜 

  英語代表:思雨 

  數學代表:紫衣 

  語文代表:靈兒 

  體育委員:櫻悅 

  ……………… 

  “哼,豆丁、小羞也給她們搞了個職位!”櫻悅說。 

  下課了--------------- 

  “小羞息怒,她也好不到那裡去”思雨安慰小羞。 

  “喂,小羞成績也不錯的!!!!”月月說:“真不要臉,要打架嗎?我用法術教訓你這個不要臉!” 

  “不要吵了!”副班長冒了出來。(= =!汗 他 像 土 行 孫 ) 

  小羞、思雨還是保持搞笑狀態說:“不乖不乖,要打PP了!” 

  “你們還是去讀幼稚圓吧!”櫻悅又嘲笑我們。 

  我們的( 宇 宙 無 敵 超 級 小 羞 )要發颮了,“你算那根蔥,偶們荷花國是宇宙第一,你真是SB,RB,UB,SOMB……” 

  “公主息怒啊!”云云說,“這位公主,請不要對我們的公主們指指點點的,她們是受過公主訓練的,公主罵出話來是對你印象是不好!” 

  下級的小羞和豆丁將和櫻悅進行決鬥!

您正在瀏覽: 荷花朵朵開(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朵朵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