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朵朵花兒映我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朵朵花兒映我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秋陽格外晴朗,也許是上蒼也在為九月十日這個神聖的節日做一份貢獻吧! 

  我走在上學的路上,鳥兒在唱歌,雲朵在跳舞,路邊鮮艷的野菊花也在歡笑,白的如雪,粉的像霞,黃的似金……漫山遍野的都是,美麗極了。我想:今天是教師節,何不送給老師一束?於是我在路邊采了些野菊花。 

  走進學校,我就直奔老師辦公室,辦公室窗前,那美麗的喇叭花正吹奏着《長大后我就成了你》這首讚美老師的曲子。我踮起腳,看見老師正躺在旁邊的長凳上,疲倦的睡著了。桌子上放着簡單的辦公用具,雖簡單但卻擺放的井井有條,一個台曆,一個精緻的竹筆筒,纖塵不染的地球儀邊,一本還未合攏的教科書上放着您不知戴了多少年的老花鏡。我小心翼翼地把一束黃色的野菊花插進老師的筆筒里,悄悄離開了。就在我轉身的那一瞬間,我的腦海中不禁浮想聯翩:傍晚,您總是最後一個離開辦公室,有時甚至在辦公室過夜;夜晚在燈下批改作業;是您在下大雨是為我們遮風擋雨;每次放學回家您不放心,總是送我們過馬路。老師,這一切的一切我們是不會忘記的。 

  老師啊!您像慈母般無私奉獻給我們傳授知識;像辛勤的園丁,把我們的枝葉修整。我在心底默默的說:“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感謝您。在這裡,學生送您一束菊花已表謝意!”

您正在瀏覽: 朵朵花兒映我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朵朵花兒映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