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藝術——繪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繪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對繪畫有着一種特殊的情感。記得在我讀幼兒園的時候,媽媽和爸爸就問我:“寶貝兒子,你想學點藝術啊。如書法、音樂、圍棋”……我總是說:“我想學畫畫。”於是,我就與繪畫結下了不解之緣。

  繪畫不僅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快樂,也給我帶來了好朋友似的安慰。在我開心的時候,用彩筆畫下自己的快樂;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用顏料畫下自己的煩惱。繪畫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繪畫有着別具一格的魅力。我最喜歡的是漫畫人物,是我一直喜歡繪畫的原因。我一直不會請叫老師,因為老師是不會跟我說漫畫人物。但是我有絕招。我可以請叫我們班的畫畫天才“何德楷”。他很會畫畫,他也很喜歡畫漫畫人物,我的畫肯定不可以和畫畫天才“何德楷”比的,人家可是一等一的高手。但是我一直在努力,為了讓我畫的更好,為了讓我的漫畫人物勃勃生機,為了超過我們的畫畫天才“何德楷”,讓我成為班裡的一等一高手。從幼兒園到現在,我不知用了多少張畫畫紙,現在翻出來看,可能已經不見了。雖然畫的不好,但是每一張畫畫紙都有我對繪畫的熱愛。

  我覺得,繪畫是一樣很高雅的藝術,它可以控制人的心情。它現在會伴隨着我走下去,我相信,以後也會,繪畫會伴隨着我的一生。

  我很開心,無論在什麼時候,繪畫都能陪伴我。無論怎麼樣,我都不會放棄繪畫。

  六年級:邱梓祥

您正在瀏覽: 藝術——繪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繪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