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騙子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騙子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憐的騙子你好:

  你突然收到一個被騙者的來信,你一定會很驚訝吧!你知道嗎?你給我的那一張獲獎通知讓我很生氣!因為你連一個純潔天真的小孩都騙!

  你知道嗎?在我前天收到獲獎通知的時候是多麼的興奮,當時全班同學都在圍着我轉。每個人都在問我在哪裡投稿的。說他們也要去投呢!但是,在放學的時候老師把我叫了過去,說要幫我瞧一下那張假的獲獎通知是不是真的。老師戴着眼鏡仔細端詳了半天,才對我說;你這張獲獎通知書有可能是假的。雖然我半信半疑,但是我的信心下降了一半。我又急匆匆的往家裡趕,希望在媽媽那裡找到答案。可是媽媽的眼睛很敏銳,憑她的經驗一眼就瞧出那一張獲獎通知書是假的。這時我的信心全沒了。我問媽媽為什麼是假的。媽媽說如果是真的,出版就不會要自己掏386元錢,他們會把你的作品直接出版到作文書上的。不過媽媽還說,沒有關係的,通過這件事,我應該更努力把作文水平提高上去。最後還想和你說聲;請你以後不要以這些名義騙我們這些單純的學生了。

  祝您開心!

  橫坑小學五年級:張?D

您正在瀏覽: 給騙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騙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