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天才與瘋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與瘋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請給一些看去瘋癲的人一些尊敬,也許他們並不是瘋子,只是思維太過活躍,太過超前,我們很難跟上而已。有一本書叫《天才在左,瘋子在右》就說了許多關於瘋子的奇思妙想,讓我們對於這些瘋子又有了重新的認識。

  說到瘋子不得不提一個人,那就是我們的大詩人李白,雖然李白的詩豪邁霸氣,但李白的平時生活可不是如此,整日飲酒至昏昏沉沉,時常被酒館趕出來,這種人被當成瘋子是很正常了,但恰巧是他人格中"瘋癲"的成分使他的作品極巨想象力,被世人所讚歎。

  還有一位叫做金聖嘆,這人平時做事也是瘋瘋癲癲的,科舉時戲弄考官,經常大罵不平之事。但他卻是一個真正的天才,對於文學的解讀令人印象深刻而不落俗套,為後人所稱道。

  瘋子往往是另一個層面的天才,我們需要正視他們的才華,也許,世界就是因他們而改變。

您正在瀏覽: 天才與瘋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與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