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子與奸子(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子與奸子(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傻子和姦子(下) 

  這奸子消息也真夠快的,才多久啊,奸子就知道傻子‘編籃得蛋’的事了。這不,奸子又來傻子家了,他來准沒好事。 

  奸子沒安好心地對傻子說:“老實、善良、大方、玉樹臨風的弟啊,把你那可愛的籃子借哥用一用好嗎?” 

  “可是……可 …… 我 ……

  ” 

  “弟弟,我知道你是一個心胸寬闊的男人,就像那波瀾壯闊的大海一樣廣闊。你就借給哥吧!我給你糖豆吃!” 

  儘管奸子說再多的甜言蜜語,傻子一句都沒聽懂,大海是什麼他都不知道。不過傻子聽到有糖豆吃,便顧不得那麼多了。奸子就趁機把籃子“偷”走了。真是夜貓子進宅------無事不來。 

  奸子來到一棵老槐樹下,把“偷”來的籃子掛到了最結實的樹枝上,也學着傻子的語調喊:東來個燕, 

  西來個燕, 

  往我籃子下個蛋。 

  …… 

  奸子等啊等,一直等到月亮哥哥站崗的時候。奸子想:那籃子沒被蛋撐破吧?於是,他趕快爬到樹枝上摘下籃子。可是,奸子聞到了一股臭味;就提着籃子要回家看個究竟,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籃子里裝的竟然是糞便,一個蛋都沒有。弄得奸子身上沾滿了臭味,而且弄得滿屋子臭味瀰漫。奸子這一天都白忙活了。 

  氣得奸子暴跳如雷,一下就把籃子甩出窗外,並點火把籃子燒了。 

  一天後,傻子才發現籃子不見了。於是,他找啊找。終於,在奸子家的北門口看見了一堆灰。正好奸子出來了,傻子問:“哥哥,你看見我的籃子了嗎?” 

  “那就是!”說著指向那堆灰,便吹着小調走了。 

  傻子很傷心,跪在灰前,不停地哭。他捧起一把兒灰,留戀着。忽然,他看見灰里露出一個小黃粒。扒拉出來,原來是個豆子。傻子正好肚子餓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吃了。 

  忽然,傻子放個屁。他身後就“長”出一片鮮花,太神奇了!原來傻子吃的是個神豆,只要你一放屁,就能放出一片花。(一點臭味都沒有哦)於是傻子就到處給人家崩花簾,結婚的、過生日的 …… 都找他,每天大魚大肉的,榮華富貴享受不盡。奸子知道這事了,很是羨慕,就在家裡炒了一大碗豆,都吃了。也到處給人家崩花簾。 

  奸子還真有生意。給一個大戶人家崩花簾。可奸子崩出來的都是癩蛤蟆,氣得人家把他的腿打斷了。這可能是上天對奸子的懲罰吧,誰叫他作惡多端呢! 

  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我們每個人都要懂得‘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個道理。善良的人善始善終,醜惡的人必定遭受懲罰。

您正在瀏覽: 傻子與奸子(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子與奸子(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