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育健將——白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健將——白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身邊有許多小能人,有“書法小能人”小琳,“電腦繪畫家”小趙,“學習之星”向宇……因為我很喜歡體育,所以給我印象最深的要數“體育健將”白璐了。 

  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個頭不高,但籃球、羽毛球、足球都樣樣精通,她很喜歡笑,整天笑嘻嘻的,說起話來也很幽默,非常討人喜歡。別看她腿不長,跑起來可算是“飛毛腿”呢! 

  那一次接力賽,可真讓我見識到了她的實力。 

  體育課上,我們按體育老師每節課的要求,繞大操場跑六圈,跑完后,同學們都累得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而白璐和另外幾個同學卻像什麼事也沒有一樣。老師叫我們休息十分鐘,然後宣布這節課舉行一場接力賽,我們連連叫苦,白璐卻不動聲色,繼續聽老師安排,十分鐘后,老師把我們排成四隊,男女各兩隊,男生與男生比,女生與女生比,每隊一個接力棒,同學們都讓白璐排在前頭,想讓我們隊在開頭就領先,白璐推辭不掉,才勉強站在了第三的位置,而我在他的后一位。開始跑了,四隊的同學都盡自己的全力往前跑,但我們前兩位隊員因狀態不佳而落後了一段,白璐見此,擺開陣勢,只見她左手向後示意同學後退,右手準備接接力棒,“啪”,白璐得到了接力棒,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風一樣地往前跑,“加油,加油”,我們隊的同學大聲齊呼。漸漸地,漸漸地,白璐與她的對手的距離慢慢縮小了,只見她猛地加速,我們隊超過她們了!後面的同學不敢疏忽,奮起直追,終於,我們贏了!同學們立即跳起來,大聲叫道“耶!”我們一起跑向白璐,她也興奮得又蹦又跳。 

  比賽完了,我與白璐閑聊,提到了這次比賽,白璐卻沒有為此而驕傲,從那以後,我開始佩服她起來。

您正在瀏覽: 體育健將——白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健將——白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