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能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能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小平頭,臉上有一雙烏黑的眼睛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這是誰?對了,是江瑋。

  江瑋畫畫很好。有一節課,老師讓我們上自習。同學們都在寫作業,只有江瑋在畫畫,他要畫的是一個戰場。只見江瑋眉頭緊皺,在思考着什麼。之後,他開始畫了。他先畫出了大概的樣子。這時,我想:畫得這麼複雜,估計差不多好了吧。沒想到,江瑋又開始對畫作精細的描繪。我估計他可能畫一會兒就沒有耐心了,就會放棄。可我又錯了。下課了,同學們都出去玩了,江瑋還在認真地畫著。從筆桿的晃動就可以看出他畫的每一筆都很小心翼翼。漸漸地,他的鼻尖上滲出了汗珠,但他仍堅持着。他畫好的畫令我驚嘆不已。每一個人物都惟妙惟肖,令人彷彿身臨其境。當然,江瑋畫得最好的要數哆啦A夢了。他畫得很熟練,三下五除二,一個栩栩如生的哆啦A夢就站在我們面前了。

  江瑋不僅畫畫好,還擅長拼裝模型,不管多麼複雜的模型他都能拼好。有一次,江瑋買了一個航空母艦,裡面沒有示意圖,江瑋要自己看着拼。他以半傾斜姿勢坐在桌旁,先用剪刀把零件剪下來。遇到小的零件時,他把剪刀微微抬起,用力一剪,零件就剪下來了。剪好后,他先把好拼的拼了起來,然後,他拿起包裝盒上的完成圖仔細端詳,又皺着眉頭思考起來。我想:這麼複雜的零件,有示意圖也不一定拼得上,沒有就更不可能了。他思考了一會兒,又拿起零件拼裝起來。在江瑋的努力下,一艘氣勢雄偉的航空母艦就拼好了。同學們都對江瑋刮目相看,並送給他一個雅號—“拼裝大師”。

  江瑋還經常有一些我們都想不出來,為之一震的奇思妙想……

  江瑋真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小能人。

您正在瀏覽: 小能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