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抗日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抗日秘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剛上六年級,我們班的同學個個都是班裡的大王,都虎頭虎腦的,腦袋裡的鬼點子多着呢!老師們苦思暝想出了以下懲罰來對付我們:掃地、罰抄寫、抽背……

  就先來講罰抄吧!這個要求對平時那些惜字如金,喜歡“電體報”的“抗日分子”來說簡直比上九天攬月還要難上一萬倍,這些同學也不是弱智,就想了以下幾種方法來對付老師。

  潦草大法:

  我們班的同學可都是大名鼎鼎的書法家,那字龍飛鳳舞“夠氣派”寫得不比老師差,簡直比老師寫的還要威風,瞧那一點,“大的跟豆一樣,小的用放大鏡看,也找不出來這字有個點”。這一撇寫得多“帥”。這可是練出來的,是經過多次懲罰后,才練出來的!這樣寫,“懲罰”的速度自然而然就快了。“這個方法是班裡最流行的,幾乎全班都會。”

  漏寫法:

  這一招在班裡已經退伍了,因為這一招不好用,常常被老師查出來,那他就慘了,可是採用這種方法的人還是有的,“是那些堅持不懈”的同學才用,哪怕落一個字也好。他們總是對自己說:“試試看,也許會成功!”可是每回都會被老師識破。

  免懲卡:

  有罰當然也冷抵,細心的老師也“發明出了”免懲、免抄卡。這卡要得很不容易,得開我們千辛萬苦的努力才能換來。這也成了調皮大王們的“殺手鐧”。因為這一句話是他們常想的:犯了錯,別怕,我有免懲卡,罰抄了,別怕,我有免抄卡。所以他們也常常忽悠老師,以找機會拿卡!

  複印紙:

  我們班的同學聰明得很,這種方法在三年前就採用了,可是再密的紙也包不住火,這種方法也有破綻,好景不長,同學們就取消了這種方法。

  當你作業寫到深夜時,發現還有一大堆抄寫作業時,你可以採用以上的方法,記住是偶爾偶爾!不能長久之計哦!畢竟罰抄寫是讓我們記住教訓。

  慈溪庵東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陳鈺潔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抗日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抗日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