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牙齒的抗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的抗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牙齒的抗議 標籤:抗議作文 牙齒作文 我的牙齒作文

牙齒的抗議

祥和小學四(4)王一帆

小主人:

你好!

我是一顆小虎牙,我以前是一個技藝高超的虎牙,可你天天早上都不愛刷牙,我身處的地方,還不如垃圾場。每天晚上,你會派出糖果和巧克力這兩個“特工”,在我的身體里搗亂。這還不說,課時一到晚上,兩個“特工”把蛀蟲“招來”,讓它在我這裡好好地“玩一會”。結果,蛀蟲在我身上左咬一口,右咬一口,弄得我遍體鱗傷。有一次,我被蛀蟲咬的忍不住了,就大叫了起來,小主人被我吵醒了,我以為他會馬上去刷牙,可他不僅不去,還說:“你吵什麼吵,大後天是星期天,你再吵,我就把你拔下來!“

之後,過了一個晚上,中午吃飯的時候,又派出米飯和龍蝦大軍,都使出了“絕招“,米飯大軍塞進了我的身體里,龍蝦大軍用身體差點把我定下來。

下午,你看電影,又派出了“薯片轟炸機“,差點把我給”轟“掉了。

小主人,我希望你改邪歸正,愛護我。

您正在瀏覽: 牙齒的抗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的抗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