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的抗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抗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的抗議

 廣東省南海市 松崗中心小學401 劉潔儀

  夜,靜悄悄的,差不多連蒼蠅的叫聲也能聽得見,小動物們都睡覺了。忽然,從森林裡傳來一陣“嗚嗚”的的哭聲。原來,是小果子狸的哭聲,小動物們都被這陣“嗚嗚”的哭聲從夢中吵醒了。小動物們前來慰問小果子狸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小果子狸說:“都怪那些愚蠢的人類,把我的爸爸媽媽捉走了,弄到我每天晚上都作噩夢。現在他們有了那些什麼‘非典’還有責怪我們,這可都是他們應得的,要不是捉走我們,他們怎麼會這樣呢?”雞鴨們爭着說:“對呀,對呀!小果子狸說得對,現在人類的了‘禽流感’,還怪我們傳染給他們,這都是他們自己拿來的!”燕子說:“人類常常說我們的口水是什麼燕窩,說是很值錢,還把我們燕子捉走,弄到我門家破燕亡。”東北虎說:“人類說我們的皮也是非常值錢,而且還很暖和,所以非要把我們捉走不可!”平時嬉皮笑臉的猴子今天卻哭着說:“還不知道人類要把我們折磨到何年何月何日。”松鼠說:“人類只顧着自己的利益,根本不為我們小動物着想。”小果子狸又說:“如果我懂得人類的語言,我一定會勸說他們的。”

  指導教師:岑燕霞

能概括出小動物真情流露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抗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抗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