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樹的抗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抗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剛剛破土而出的小樹苗。我努力地睜開眼睛,好奇地打量着我周圍的環境,當我看到我周圍都是翠綠而高大的白楊樹時,我十分滿意。媽媽不停地向我介紹着:這是我的叔叔,那是我的伯伯……

  可是,我最感興趣、最佩服的還是我媽媽。聽伯伯說,我媽媽整整活了200歲!我在佩服媽媽的同時,還暗暗下定了一個決心:我一定要比媽媽更長壽!

  就這樣,我無憂無慮地過了一年。我一歲生日時,周圍的叔叔伯伯阿姨都來跟我祝賀生日,我可高興了。心裡的那個願望也更強烈了。

  但……悲劇還是發生了。在我六歲也就是2010年時,人類開始大量砍伐樹木,特別是我們這一類白楊樹。到了2015年,從前那可愛的白楊樹林,已變成了一片荒漠,只剩下我孤零零一個。想在這片土地上找到一隻蝴蝶或哪怕是一隻螞蟻,都是不可能的了。

  終於到了2016年,我抵擋不住工廠排放出來的廢氣,倒下了。我躺在黃土地上,彷彿聽見了我那些死去的親人的呻吟。啊!我看見了看見了昔日白楊樹的家園,動物的樂土,變成了黃土一片;看見了以往的天堂,變成了地獄。

  人們呀!請不要再破壞自然環境了。要知道,地球母親賜予你們智慧,賜予你們思想,不是讓你們用這些恩賜來傷害我們的。地球是大家的,是和諧的!

  人們呀!如果你們再不從這個破壞環境的惡夢中醒來,拯救我們這些可憐的生靈的話,你將會走上一條毀滅自己,永遠不能回頭的絕路............

您正在瀏覽: 樹的抗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抗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