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的抗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抗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公平,不公平,公理何在呢?為什麼同是動物,卻有貴賤之分呢?你們人類不也反對這個字眼嗎?為什麼熊貓被列為一級保護動物,而我們卻被列為人類的四害呢?是因為我們老鼠生命力強,繁殖的快嗎?要是我們老鼠像熊貓那樣稀少,那你們人類還不把我們捧到天上呀! 

  我清楚地記得,那是一個深秋的夜晚,我因為誤吃了你們人類的老鼠藥,又吐又瀉,我的同胞見我這樣,就跑到藥鋪里抓了一小把葯,不料,被老闆捉住,死於老鼠夾。 

  我含着眼淚,想:熊貓可以喝奶,吃竹子,我們幾乎是在垃圾桶里度過的,真是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下呀,天壤之別呀!生肖中我們雖然可以排第一,動畫片中我們可以不受欺凌,但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是怎麼樣還是怎麼樣,一點兒都沒改變。人類呀!如果你們給我們一片立足之地,或許我們就不會有今天。我們偷東西是被逼無奈 ,要是你們幫我們共度難關,我們和人類的關係就不會鬧僵啊,你們讓一步,我們退一步,這事不就海闊天空了嗎?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抗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抗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