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頭顱淹沒的日本侵略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頭顱淹沒的日本侵略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被頭顱淹沒的日本侵略軍 標籤:侵略作文 淹沒作文 日本作文 日本地震作文

  今天,我看了一幅漫畫,上面畫著一位日本軍官站在一兌顱骨上,軍官前面,一個人在說:“沒有侵略,不曾屠殺,從未戰敗,並無慰安……”

  看完這幅漫畫后,我真想衝進漫畫里,把說話的那個人大罵一頓:“沒有侵略?那東三省是怎麼淪陷的?不曾屠殺?南京大屠殺是誰幹的?從未戰敗?平型關大捷你們幾萬人上那兒去了?不知羞恥!”

  仔細看看漫畫,那個人說的全是日本人做過的。

  “侵略”。在中國,日本人侵略了我國的東北、華北、華中和華南一部分;在國外,東南亞、太平洋上的島嶼大部分也被日軍侵略了。“沒有侵略”純粹是無稽之談。

  “屠殺”。南京大屠殺,震驚世界的一次大屠殺,人類史上規模最大、最慘絕人寰的一次大屠殺,是日本侵略軍乾的。那一次屠殺,光找到的屍體就有幾十萬具,還不包括被處理掉的屍體。日本侵略軍每經過一座村莊,都要燒盡房屋,殺光男女老少。在戰後,有人統計,在抗日戰爭這八年間,我國的百姓死傷達三千五百多萬人。“不曾屠殺”完全是胡扯。

  “戰敗”。日本侵略軍在中國集中了80%的部隊,一兩百萬。可是戰爭結束后,僅餘數十萬。抗日戰爭中着名的平型關大捷、百團大戰等戰役,使日本侵略軍遭到重創。在太平洋,中途島戰役讓日本侵略軍一敗塗地;在大洋洲,麥克阿瑟將軍的“蛙跳”式反擊讓日本侵略軍節節敗退。日本侵略軍的戰敗真是數不勝數。“從未戰敗”也是沒有的事。

  日本及其他法西斯國家的侵略罪行,終於有了“回報”。1945年5月8日,德國首都柏林被攻佔,德國法西斯首腦希特勒自殺,德國無條件投降;1945年8月6日,美國在日本廣島投下了原子彈,8月9日,在日本長崎投下了原子彈。1945年8月15日日本無條件投降。

  這些法西斯國家在對別國的侵略及對別國人民的殘暴屠殺的同時,也在為自己挖掘墳墓。他們最終被自己刀下的頭顱淹沒了。

您正在瀏覽: 被頭顱淹沒的日本侵略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頭顱淹沒的日本侵略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