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外星人侵略地球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外星人侵略地球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假啦,”同學們歡呼着走出教室。這時,天忽然變黑了,同學們都尖叫着跑出學校;只有一個人沒跑,他就是李大奇。

  李大奇悶悶不樂地坐在升旗台前,手裡拿着“0”分的試卷。正在這時,天空中出現了不明飛行物??UFO。只見UFO降落到了學校后操場上。那是飛碟,非常大。從裡面走出許多MCT星人,他們身上散發著臭氣。他們正要將李大奇殺掉時,大嗓門老師,大力士爺爺和口才很好的冠才都從《創新作文》里出來了。大嗓門老師大叫一聲,她面前的MCT星人就腿一軟倒在地上;大力士爺爺一跺腳,地面便裂開一條縫,他面前的外星人便掉進那個大縫裡;大嗓門老師和大力士爺爺共同奮戰,抓到了MCT星人的國王。大力士爺爺想殺死外星人的國王。可是,冠才說:“先別急,要是把國王殺死了,留在星球里的外星人會來報仇的。於是,冠才就去說服國王,可國王聽不懂他說的話。

  正在這時,天馬博士也從《創新作文》里出來。他將語言交流器戴在國王和冠才頭上,冠才只說了幾句話便把國王說服了。

  從此,MCT星人不再來攻打我們,和我們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當外星人侵略地球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外星人侵略地球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