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惡的日本侵略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日本侵略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惡的日本侵略者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侵略作文 可惡作文 日本作文

1937年8月28日,可惡的日本侵略者轟炸了上海火車南站。當時,日本侵略者把房屋炸得七折八斷的,那些無辜的老百姓被炸得粉身碎骨的。在站台上,坐着一個兩、三歲的孩子,她正張着大嘴‘哇哇“地哭,好象在喊叫:”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呀!“其實,她的爸爸、媽媽早已經被日本侵略者炸死了。 

小孩的爸爸、媽媽被炸死了,這個孩子今後的命運會是怎樣的呢?她可能會凍死、餓死,也可能會被好心的人收養,但是她再也得不到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疼愛了。 

天真無暇的孩子,生活在戰爭的年代里,他們多麼希望可以有一次媽媽的擁抱,哪怕只有一次;他們多麼可以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聆聽老師講課,哪怕只有一節……可是,他們這最基本的願望都不能夠實現,是戰爭奪去了他們的這些權利。為什麼?為什麼?這究竟是為什麼?這對他們不公平,孩子不要戰爭,我們要的是一個充滿歡歌笑語的大家庭。 

讓我們大家共同呼籲:我們要“和平“,讓戰爭永遠消失!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日本侵略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日本侵略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