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交響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交響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交響曲

  陽春三月,大地萬物復蘇,柳樹抽出了柳芽,春姑娘在柳樹輕輕地搖擺中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到了,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走出家門,到田野上一看,鬱鬱蔥蔥的小草布滿了整片田野,似乎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綠的“地毯”!到竹林里一看,一根根竹筍從土裡探出頭來,露出了一個個的小腦袋!遠遠望去。竹林里一個個大大小小,凹凸不平的小泥坑,在竹子們的襯托下,一顆顆細小的露珠在竹筍中顯得晶瑩剔透。

  這時,忽然下起了零星小雨,飄飄洒洒地落到人們身上,真是讓人神清氣爽,豁然開朗了許多。細雨滴滴答答地落在了屋上,樹上,地上,也落到了人的心上。細雨流到了小溪中,叮叮咚咚的聲響,好似在為她伴奏,小鳥也為這春天的交響曲歡快地在枝頭活蹦亂跳。好像在為春天的來到賀喜呢!

  瞧!這天上五彩斑斕的,原來是小朋友們正在放風箏呢。紅的,藍的,黑的和黃的交際在了一起,繪成了一幅有聲有色的田園水彩畫!

  我愛春天,愛這繁花似錦的春天。願大自然的美好留在每一天。

  六年級:戚玉麗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交響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