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傑、霓,我們三人是死黨,可以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什麼也分開不了我們,但是那天,我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那天,放學了,文她對我說:傑挑撥離間,她對笑笑說我討厭笑笑,我聽后還不相信,怎麼可能啊,傑可是我的死黨啊,不,她不會這樣做的,我正要反駁,但又有一個同學對我說:傑確實說了,是笑笑告訴她們的,笑笑還說我即使討厭她,她也會和我做朋友,我懵了,傑真的說了,她為什麼要這樣做,我感覺我的心碎了,好痛,以前我們不是很好么,我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我告訴了霓,她也不相信...... 

  晚上,想着以前,我們可是經歷了各種各樣的事,可...難道我做錯了什麼嗎,明天我一定要弄個清楚。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那夜我失眠了。 

  第二天,我邁着沉重的步伐來到了學校,笑笑來了,我問她:"傑是不是對你說我討厭你?”“呃......沒啊。”“別撒謊了,看你紅的臉我就知道了,雖然我不知道傑為什麼這樣說,但我知道,我確實沒有這樣說過,信不信由你。”我眼睛濕潤了,為什麼,我好難過,外面呼呼的風,似乎也在為我嘆息。"傑,你怎麼了,前天我們還玩的好好的呀,可今天卻......唉,我的心已涼,我找到霓,我們倆都覺得,我們與傑之間,已經失去了朋友之間的信任,沒了信任,就算了吧,只有一個辦法,絕交,儘管我們還有些不舍,但,必須這樣做啊,傑,這是你逼得。 

  中午,我們倆在外面吃完飯,傑準備找我們一起回班,為了不讓彼此之間更尷尬,我們就寫了絕交書: 

  傑,我想我們之間的友誼出了一些問題,就是少了信任,解決這樣的辦法只有一個,我和霓一塊和你絕交,你別傷心,以後我們還是朋友,只不過是普通朋友,我們照樣與以前一樣打招呼。:-( 

  我們把絕交書放進她的手中就立馬跑了,傑,你懂嗎,其實我們是多麼不舍,但沒辦法。 

  進了班,我和霓覺得很尷尬,傑進班了,她似乎什麼也沒發生似的,把絕交書團起來扔進垃圾桶,她表面那樣不在乎,但我和霓知道,傑一向是外表不在乎,內心卻很傷心的人。不知怎的,我想哭,6年的友誼就這樣結束了,心裡像打翻的五味瓶,說不出什麼滋味。 

  第三天,傑給了我一個千紙鶴,上面有字,我打開一看: 

  穎,我知道了,笑笑告訴了我事情,那是誤會,我從未挑撥離間啊,你真不相信我嗎,我們是鐵三角啊,我怎麼可能這樣做。 

  我心一顫,給霓看,可能因為我們之間還有那份情吧,竟異口同聲的說:我相信。 

  於是我們又和好了。【寫到這裡,你們看了不要說我們幼稚(⊙o⊙)哦】 

  從這件事之後,我們之間的友誼更深了,我吸了一口氣,哇噻,感覺全身好舒服啊,外面風兒呼呼吹,正為我們高興呢,O(∩_∩)O哈!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