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一個五味瓶,裡面裝着酸甜苦辣咸。那一次,我 不小心打翻了這個瓶子,嘗到了苦澀的味道。

  有一次,下午放學問家后,我打開書包,準備拿出心愛的日記本時,卻發現它不見『。我急得像熱鍋卜的螞蟻,因為那 是我過生日的時候,一個好朋友送給我的禮物,我一直十分愛 惜它。

  我快步走向房間,希望本子奇迹般地出現在那裡。何是, 當我信心[足地打開〖〗時,事實卻讓我失望了。我轉身走出 房門,一眼就看見弟弟亍上拿着一個本子,另一隻手裡還拿着 一個紙飛機在玩。我仔細一看,那個本子正是我的日記本。

  頓時,我氣得火冒三丈。我怒氣沖沖地走過去奪過他手 中的日記本,還狠狠打了他一個耳光。“姐妲,聽我說……” “啪! ”我又打丫他一下。我失去理智地大喊道廣說什麼?有 什麼好說的!拿我的本子折飛機,你好會玩啊! ”弟弟流着委 屈的淚說:“姐妲,我看你的本子被媽媽弄壞了,我就用我的零 用錢給你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想給你一個驚喜……”說完, 弟弟哭得更厲害了。

  我愣住了,低頭看了看手中的日記本,果然不是我原來的 那個。我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在心裡自責:我怎麼能夠打他呢?我怎麼下得了手呢?……我滿含着愧疚傷心地哭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