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絢麗的晚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麗的晚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喜歡天上的繁星,有的人喜歡皎潔的月亮,還有的人喜歡那如火球般的太陽。可我卻喜歡那絢麗多彩的晚霞。

  晚霞如詩如畫,令人心曠神怡。每當我獨自一人欣賞晚霞時,那如同仙境般的晚霞總能使我忘掉一天的煩惱、疲勞,讓我置身與另一個世界。

  傍晚,老師帶着我們到山上看晚霞。我們奮力爬到山頂,正在眺望山下的美麗景色。這是,太陽看見了,收起他耀眼的光芒,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捉迷藏似的躲到山後。過了一會兒,陽光更弱了,在他的旁邊出現了晚霞。霎時間,晚霞瀰漫了半邊天空,彷彿一名技藝高超的畫師,在天邊畫出了一幅雄偉壯觀的工筆畫晚霞像一個動物王國,各種各樣的動物無奇不有。晚霞又像一片汪洋大海,各式各樣的船在大海中航行。晚霞還像連綿起伏的山峰,這時一陣風刮過,那些雲彩在這“山間”翻滾、奔涌、升騰、追逐和晚霞一起構成了西邊奇景,使我們不禁拍手叫好。

  晚霞就像畫師正在調色盤裡調顏色,等他調好了,晚霞中最美麗的景象也出現在我們眼前。在那一望無際的西邊天空燃起了“熊熊大火”,這時消防隊趕到了,他們立即滅火,隨着太陽的落下,火勢也越來越小了。

  當太陽完全落入西邊的山後,如火般的晚霞也隨着人們的歡笑聲收起它最後一絲亮光。

您正在瀏覽: 絢麗的晚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麗的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