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來了,“她”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一切都像剛蘇醒的樣子,慢慢地張開了眼睛。

  小草被春風喚醒,悄悄地探出小腦袋,伸伸懶腰,好奇的望着眼前的新世界,眼前流露出對未來的希望,真像是一個頑皮的孩子探出頭來。春風裡,沉睡了一冬的樹木披上了綠色的衣裳,枝頭上抽出了??痰撓籽潰??竊諼⒎韁謝緞ψ牛《?錈譴優?婧嫻謀晃牙鎰炅順隼礎4汗媚鐦由硨竽貿鮃恢黃?戀幕ɡ海??硇磯嘍轡宀淑頭椎南駛ㄈ髀淙思洌緩斕哪茄?恃蓿?頻哪敲床永茫?椎哪茄?尷?hellip;…

  春天是多麼的美麗,桃花笑紅了臉,柳枝搖擺着綠色的長辮子,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唱着……我們還可以穿着自己喜歡的衣服在綠茵茵的草地上放風箏、玩遊戲……這是多麼的快樂啊!天上的風箏增多了,五顏六色,給天空添加了幾分色彩。那些風箏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孩子一樣,期盼着美好的未來。

  我愛春天!

  長寧實驗小學五年級 洪詩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