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星言論大搜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言論大搜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明星言論大搜索

  我對明星們的看法可是大有不同,像我喜歡孫燕姿的洒脫,喜歡林俊傑的帥氣喜歡FIR的獨特歌聲。下面,我就為大家說一說我對每個明星的看法吧!

  歌星類(個人)

  孫燕姿??她是我的偶像,我喜歡她的歌聲,她的歌很洒脫,很清新,快歌歡快,慢歌悅耳,根本就是沒話說,真是十全十美!!!當然,她那麼好,我是她的粉絲之一啦!

  林俊傑??偶像第二,這就是我為什麼先寫他們的理由啦!JJ太帥了,和東方神起里的鄭允浩一樣,帥死了,唱的歌也很好聽呦!恩,希望他繼續努力哦!加油加油!!!

  張韶涵??歌很有少女氣息呦!唱的歌根本就是那種和實力派沒什麼差別,剛出道時,都沒有新人的幼稚。剛出道就引起不小的轟動哦!

  王心凌??哦,什麼叫可愛可愛再可愛,舞跳得好,歌唱得也不錯呦!特別是長相也很可愛呦我特別喜歡她在《天國的嫁衣》的那個樣子哦!

  王力宏??哇,簡直就是那迦羅(看過《雪域迷城》的都知道)的轉世嘛,不過還是沒有我最愛的林俊傑帥啦,還是可以承認他歌不錯哦!

  潘瑋柏??他人的確是很HI的,也挺帥哦,我的一些姐妹們是他的粉絲哦!

  (組合)

  F.I.R??這個組合對我來說是值得肯定的,帥哥美女,歌也很富有活潑,流行的色彩,我是他們的粉絲哦!

  S.H.E??哦這幾個同志都很青春嘛,而且人氣也很紅哦,走遍大江南北,聲音也各有各的好哦。

  東方神起??雖然是韓國組合,但也是值得提一提的,哇,五個帥男組成的就是天衣無縫嘛,繼續加油哦!

您正在瀏覽: 明星言論大搜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言論大搜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