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動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青春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舞動青春 

  12月30日我校舉行了慶元旦迎接新一年的文藝演出。 

那天清晨,我們乘着車走在去東方藝術中心的路上。雖然車上很擠但我們對藝演的期望使我們不在乎這些。好不容易,一路長談來到東方藝術中心的門口。我們下車,我向眼前這偉大的建築望去,蛋殼式的玻璃制的外形在清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生機勃勃,充滿着新年新氣象和青年人的朝氣

  我們立即進入中心,走進檢票處,似乎想立刻就坐在座位上期待着精彩的表演。可遺憾的是不準攜帶熒光棒入場。 

焦急的等待中,演出拉開了帷幕。主持人走出來,一看精神抖擻,充滿了新年的新氣象和喜氣洋洋。演出也十分精彩,舞蹈、歌唱、樂器、書法都一應俱全,讓人一飽耳福和眼福。 

  首先校合唱隊出場了,眼尖的同學朝我們說:“快看,第二排第一個,那個最胖的。”我們掃眼過去,果然有個“與眾不同”的。那就是我們班重量級的李龍龍同學。雖然十分激動,但我們還是靜下心觀看,看那小演員們:男生白衣戴白褲,整個一白;女生白衣黑領,白裙子。一看那陣勢就是專業演員的風範。歌聲自然不用說了,一個個如黃鶯般清脆悅耳,如天使般優雅使人無不陶醉,只可惜音響沒調好,聲音不足。 

  好節目接連不斷,我只好選取精粹來述。在這些節目中,我們班的鄒雅欣同學及其他同學合演的舞蹈—拉丁舞十分生動,看着這些化了妝的演員們,我真認不出來哪位是鄒雅欣了。可男演員只有兩位,一位穿黑衣,一位穿白衣。黑衣者里我以前的同學錢俊輝。他們跳得十分有活力。充分展現了少年們的朝氣與活力。這個節目是人人稱讚不絕。王嘉偉情不自禁地說:“太帥了,帥呆了。”這個節目是個快節奏的,自然也得有慢節奏的來相照應了。 

  這個節目涉及扇子舞、古箏、書法、是個十分新奇的,有中國古代特色的節目。只聽見古箏聲徐徐傳來,那中國美回蕩在我的耳中,只見六片綠色的“青葉”舞動着碧扇舞在舞台上,那中國美縈繞我眼中。此景此情怎不叫人心曠神怡,心情暢快呢?古箏漸落,扇舞漸慢,景象定格在舞台上,主持人台上來為我們展示書法,主持人介紹我們班周鑫同學時還特意加個“小帥哥”一詞,惹得我們拂袖輕笑。可那書法真是不賴,周鑫與(7)班胡晨晨同學寫得對聯“陽光照大地,春色暖校園。”一個柔美曲環飽滿,一個剛勁渾圓有力。叫人稱奇。 

  在歌聲“明天會更好”中,我們結束了匯演。我忽然回頭,看見江老師十分認真的坐在座位上,我快速回想,發現江老師除了維持紀律外,都十分認真地觀看錶演。江老師可真認真啊! 

  懷着對新年的希望和成功的演出,我們又坐上了回校的車。回想整台演出,真可謂“迎接新年,舞動青春”啊!

您正在瀏覽: 舞動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