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動的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的精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 

它,邁着輕盈的舞步,在落葉鋪成的地毯上,舞動,雖然沒有伴奏,它卻依舊興緻勃勃地舞動…… 

於是,落葉打着旋兒,在風中旋舞,一圈又一圈,一片又一片。落葉雖在墜落卻仍然向秋奉獻着最後一絲美麗,直至生命的枯竭,它依舊美麗!這樣,秋在落葉渴求的眼光中舞動,如絲一般輕盈,如彩虹一般絢麗…… 

他舞動過樹林,於是候鳥成群結隊的飛走了。是不喜歡秋嗎!不!不是,因為秋太美了,它太善良了。哦!我才發現,原來每一片落葉上都寫着密密麻麻的小字,讓鳥兒飛去南方,秋的美顯然不適合它們。 

可我一直呆在這兒!無論春、夏、秋、冬。秋,它在沖我招手,它用風兒吹來了片片紅如火的楓葉,於是那楓葉也成為秋天裡的一道風景線。當人們還在沉睡時,秋用優美的舞姿感染了楓葉,於是它們一起舞動。自然已不再是其本身,它如今已經成了秋專屬的舞台…… 

秋像一盞燈,沒有華麗的外表,卻有光明的內心;秋像一團火,好像誰也不敢接近,而它卻是那麼熱情;秋像一朵雲,在俯視大地時,總不會忘記送上一絲魅力,一絲祝福;秋像一隻螢火蟲,在昏暗的大地上送卻光明與幸福! 

秋是落葉,一片一片都在舞動,不管颳風還是下雨;秋是候鳥,承載着祝福,承載着善良,承載着美麗,飛往南方!可是它無論飛到哪兒,心永遠與我們緊緊相連! 

然而,它還在舞動,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下,它在舞動,它不會停下,它是一個精靈,一個天使,我們的愛鑄成它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舞動的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