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舞動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青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悠揚婉轉的歌聲,盡態極研的舞姿,曲怪離奇的魔術,膾炙人口的相聲,風趣幽默的小品,我們的活力! 

  ————題記 

  青春,活力,精彩盡在這一刻。這一刻,是屬於我們的;這一刻,是年輕的舞台;這一刻,是綻放青春的佳時。因為我們年輕,所以我們精彩;因為我們年輕,所以我們美麗;因為我們年輕,所以我們驕傲! 

  15歲,青春的代表;15歲,花季妙齡;15歲,活力的象徵;15歲的我們應盡展風姿!如果你不具備美妙的歌喉,則可投入肢體語言----舞蹈;如果你沒有嬌曼的身姿,則可拿起藝術畫筆,盡情勾勒出自己的風采;如果你不具有藝術細胞,則可在賽場上留下自己的身影。只有我們展示,拼搏,才能確定自己的價值,讓他人見證自己的實力! 

  15歲,應放飛夢想;15歲,充滿生機;15歲,為未來奠基;15歲的我們意氣風發!用自己的智慧去譜寫人生的光輝篇章,給自己的人生留下光輝的一筆。活就要活的神采飛揚,過就要過得有滋有味,我們的青春怎容得虛度? 

  舞動青春,唱響未來。努力追求,放飛夢想!

您正在瀏覽: 舞動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