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遠,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遠,我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安遠縣位於江西南部,始建縣於南梁大同十年(公元544年),是典型的丘陵山區縣,總人口35.17萬人,轄18個鄉鎮,196個行政村;國土面積2375平方公里,其中山地面積297萬畝,占土地總面積的83.43%;森林覆蓋率達83.4%。境內三百山是香港同胞飲用水東江水的發源地。是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和國家級森林公園,有獨特的原始森林景觀,三百山虎崗溫泉群水溫高達75℃。 

  提起安遠的今天,有許多引以為傲的地方。安遠縣處於閩、粵、贛三省交匯處,地理位置優越,西接贛粵高速公路和105國道,南接京九大動脈,距京九鐵路和贛粵高速公路均為 70 公里左右,有四條二級公路通往周邊各縣。距廣州368公里,距深圳350公里,距廈門495公里,是珠江三角洲、閩南三角區的直接腹地和內地通往沿海的重要通道之一。目前,縣內出境公路已全部改造為二級油麵公路,4小時內可達廣州、深圳。安遠縣“三百山”臍橙榮獲“綠色食品證書”和“無公害產品標誌證書”,榮獲全國唯一的臍橙類綠色農產品殊榮,在中國贛州第二、第三屆、第四屆臍橙節上連續兩屆評為贛南臍橙金獎。2009年,全縣實現農林牧漁業總產值256462萬元,同比增長12.2%,其中:農業產值95532萬元,同比增長9.2%;林業產值10527萬元,同比增長62.9%;牧業產值127864萬元,同比增長12.3%;漁業產值20839萬元,同比增長9.0%。了解了安遠的現狀,我深深的體會到,安遠的種種成就值得我們這些安遠兒女為之自豪。 

  安遠曾有着悠久的歷史,也有着燦爛輝煌的今天,還有着美好的未來。安遠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令人熱愛,令人驕傲。在時間的打磨下,它每時每刻都在變化着,向人們展示着新的一面,讓人驚喜,讓人讚歎。我愛安遠,祝願安遠的未來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安遠,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遠,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