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臍橙之鄉——安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臍橙之鄉——安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臍橙之鄉——安遠 標籤:安遠作文 家鄉的臍橙作文

我的家鄉位於贛州市安遠縣,它是出了名的“臍橙之鄉”。 

  春天,一朵朵潔白的臍橙花開滿枝頭,它們三、四朵的湊在一起,就像在說悄悄話。夏天,一個個還未成熟的臍橙,結在枝頭,從遠處看,根本分不清哪個是臍橙,哪個是葉子。秋天,金黃金黃的臍橙像一個個小燈籠掛滿枝頭,把樹枝都給壓彎了,這時農民伯伯們拿着一個個臍橙,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冬天,臍橙擺滿了大街,大家都提着沉甸甸的臍橙回家。 

  臍橙是橢圓形的,臍橙底部有一個圓圓的東西,特別像肚臍眼。我拿起一個臍橙聞一聞,一股清香的味兒馬上撲入我的鼻子。剝開臍橙皮,幾片臍橙肉緊緊地抱成一團,我剝開一大塊臍橙吃了起來,甜津津、涼絲絲的,特別好吃。 

  啊!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家鄉的臍橙!

您正在瀏覽: 臍橙之鄉——安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臍橙之鄉——安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