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安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安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安遠,是一個美麗的城市。 

  這裡有全國聞名的三百山,這裡四面環山的臍橙,這裡有山清水秀的龍泉湖,這裡還有天然熱水————溫泉。 

  三百山山清水秀,無數神奇未知讓世人讚歎,讓世人思考,三百山的景色讓人流連忘返,從天而降的瀑布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神奇。而知音泉的水是那麼的清澈,碧綠的湖水波平如鏡,清亮明凈,與蔚藍的天空交相暉映。 

  游完三百山,你的最佳去處就是三百山溫泉,去那泡個澡,能夠去除你滿身的疲勞,讓你神清氣爽。 

  欣賞完三百山,你還可以去看看安遠的龍泉湖,那裡有最純凈的天空,最清澈的湖水,最美麗的樹林,這裡的確是安遠最美麗的景色。山的兩邊,綠樹成蔭,風景宜人。清晨,人們在這裡鍛煉。傍晚,人們在這裡散步 爬山,觀賞如畫美景,釋放着一天的疲憊。遠處的青山在夕陽的照耀下顯得朦濃起來,又有一種別樣的美。 

  當微風輕輕吹過的時候,你似乎能夠聞到那山中樹木和青草的味道。 

  漂亮的家鄉,美麗的家鄉水。它們永遠是安遠人們的驕傲,一代又一代建設者在這塊富饒的土地上描繪這最新最美麗的圖畫,在這裡實現着自己的夢想。 

  我愛安遠,愛自己的家鄉。無論走到那裡。故鄉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都牽動着我,讓我不能忘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安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安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