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安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安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的家鄉比不上別人的家鄉那麼美麗,沒有別人的家鄉一樣高樓聳立,沒有別人的家鄉那樣優美的環境,可我的家鄉也在日益變化着,總有一天,我的家鄉也會和別人的家鄉一樣美麗。 

  記得有一次,我回老家,正趕上下了雨,地上是黃泥路,道路上泥濘不堪,一點也不平整,踩的滿鞋都是泥,一旁的水溝發出一股難聞的氣息。來到外婆家,門前的景象我至今都記憶深刻:一排不整齊的牆,東一塊磚.西一塊磚,有的甚至都沒有磚,旁邊的牆壁被亂塗亂畫,鞋印到處都是...... 

  為什麼不好好改造改造啊?這之後,我便不長來了。 

  可是,幾年之後,家鄉就變了樣!今天,我又來了家鄉,地上鋪上了水泥路,旁邊的水溝變成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路旁種上了一朵朵的花,不時還飄來一陣陣的花香,使人心曠神怡,我不禁地想:這是哪傳來的花香呢?這是我的家鄉嗎?這是哪裡?一陣陣的疑問在我的心裡傳來。到了外婆家一看,“啊!”我情不自禁地發出了感嘆,和我以前看到的外婆家截然不同,牆壁穿上了一件新衣裳,亂塗亂畫的痕迹已不知去向,家裡也用上了淋浴器,多了一台大電視,多了好多的傢具,以前很大的空間已經被新添的傢具佔據了。 

  到街上一看,哇!街上人來人往,人山人海,很不熱鬧!有許多人在擺攤,有賣吃的. 玩的.生活用品.蔬菜等等。“嘿!”我看到了雞.鴨.鵝,上次我來的時候,它們都十分的瘦小,可現在,各個都很肥碩,我到一個賣雞的阿姨面前,問道:“這雞今年養的挺肥啊!”“是啊!多虧政府的關照,不然啊,我家的生活費還不知從哪弄來呢!”阿姨微笑地對我說。大家會心的笑了。 

  我的家鄉在變化,如果有時間,你可以到大街上,小區里轉一轉,那裡也一定會讓你讚嘆不已.流連忘返。 

  我愛我的家鄉,相信家鄉的明天會更加輝煌,家鄉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安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安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