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新安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新安遠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愛我新安遠 

  廖天楊 六(1)班 

  我愛我土生土長的地方——安遠,因為那兒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名勝古迹都深深地吸引着我的心。 

  安遠,是一片美麗的神州天地,那有着龍泉湖,龍泉湖是安遠景區之一,龍泉湖是一片綠色森林,那兒有着寬廣的湖,水深約十多米,是一個圓形湖,在星期六,可以看見有人提着水桶去龍泉湖,提水大多數人都要登上山頂,山上有一顆“夜明珠”,也是龍泉湖的一道好風景。 

  安遠有着一座高塔,從上面看上去像一朵“蓮花”,從遠處看去,有像一根“定海神針”,無為塔高四五百米,它有着一千多年的歷史,是宋朝建設的,它能保存得如此好那全是安遠人民對古迹的愛護。 

  安遠名縣,大家都叫它“臍橙之鄉”,安遠的臍橙,又大又圓,剝開皮,嫩黃的果肉呈現在眼前,保證你吃了還想吃。汽車駕駛在公路上,往窗外看,一片金燦燦的臍橙樹,看到那臍橙,真想下車去摘幾個來嘗嘗。 

  安遠是一坐文明古縣,我愛我的家鄉——安遠,我們應該愛護它,讓它變得更加美麗,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保護安遠,保護我們的家園——地球。

您正在瀏覽: 愛我新安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新安遠 暫無評論